准格尔盆地

杂食人,大头选手,复健中

【翔润】 谁动了我的便当盒(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仓鼠好蠢萌啊

时多正:

和毛太 @准格尔盆地 的搞事系列


幼儿园水平文笔


幼儿园水平文笔


幼儿园水平文笔


大概是个傻萌鼠x高冷喵的设定


不要期待我的文,你们就等着看毛太的条漫好吗



完全没有任何关于后续的想法


嘻嘻


这个是搞事的开始


这个是预热 


****** 


仓鼠翔有些不解地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猫。他甚至一时间忘记了牙疼和本能的惊恐。


“你好。”猫开口说话了。


作为仓鼠界的御村拓也的仓鼠翔突然惊慌失措地蹿到了老管家的后面,一只爪紧紧抓住老管家的西服衣摆,一只爪颤抖地指着穿着围裙的猫。


“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哇哇哇哇哇!”


只是这原本字正腔圆的发音因为腮帮子肿了的关系变得含糊不清,像嘴里喊着一个大肉包,语气听上去更加委屈了。


新厨师对仓鼠少爷的激烈反应不以为然,礼貌地整理好自己的围裙,理了理爪子上的毛,露出已经修得短短的爪子,“你好,我是今天新来的厨师,猫咪润。”


“你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吗!!!”巨型腮帮子的仓鼠翔假装自己很有勇气地站了出来,“开除开除开除!管家!开除!”


腮帮子和大眼睛看上去似乎很有优势,但实际并没有。


“少爷,”老管家说话了,“这是兔子雅医生专门推荐的新厨师。你别看他是只猫。”


老管家摆弄好夹鼻眼镜,用爪子轻轻捏起仍然抓着自己西装下摆的仓鼠翔的爪爪放下,走到对面的猫咪润身边,“这位是猫咪润先生,他可是著名的厨师,另外,他还持有高级别的营养师资格证,是我们的不二人选。”


哦,忘了说,老管家是一只上了年纪的哈士奇。


接下来,办事靠谱有效率的老管家开始列举猫咪润擅长的料理。日式、意式、中式,就连英式炸薯条都能被他做出很多新花样。


仓鼠翔沉默了。


他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双手合十,做出虔诚的膜拜状。


馋得要掉下来的哈喇子充满了他double大的腮帮子里。


“好好好!就是他!就是这个喵了!”作为仓鼠界的……作为一只吃货,仓鼠翔破天荒的答应了下来。


“那么,”老管家最后清了清嗓,“少爷,请恕我冒昧,我这个月的休假开始了。接下来的一切工作就交给猫咪润了。他会安排您最近的一切膳食。”


老管家向还沉浸在(幻想的)美食海洋里的仓鼠翔鞠了一躬,“祝您在这一段期间和猫咪润相处融洽,最重要的是,祝您的牙牙早日恢复健康。”


还有一句。


“祈愿您的腮帮子早日恢复正常进食胡萝卜条和瓜子的大小。”


礼仪周到的老管家向两位道了别,推开门往外走。


“哦对了,瞧我这记性,”老管家转过身,看着已经往猫咪润身上蹭的仓鼠翔补充道,“虽然我不在没有人管住您,但是还是希望您能保持自觉——请尽量远离厨房。”


回应他的是仓鼠翔极其没有耐心且含糊不清的&……%##……¥&*。


大概算是知道了。


……


猫咪润到仓鼠宅的第一次工作欢天喜地地开始了。


就仓鼠翔单方面来说,是欢天喜地的。


因为猫咪润依然是沉着冷静地做菜风格。


“润喵润喵!你在做什么!”仓鼠翔在厨房里转来转去,眼睛却一直离不开围着猫咪围裙的猫咪润。


这大腮帮子甚至还擅自给人家改了名字。


猫咪润倒是也不介意,专心致志地在案板上处理新鲜的鱼。


“润喵!鱼!今天我们吃生鱼片吗?”仓鼠翔在美食面前,总是忘记自己是一只正常设定为吃瓜子和胡萝卜条的仓鼠。


关键是他现在是拟人设定。


“少爷,不是生鱼片,”猫咪润将切好的鱼肉放入绞肉机,“今天给你做糊糊鱼粥。”


不需要猫咪润详细描述这糊糊鱼粥是什么东西,仓鼠翔就擅自开始想象这类似法式浓汤的美味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样子了。冒着香气,十分诱人。


“好!鱼粥!”兴奋的仓鼠翔在厨房里如鱼得水。


“那个……”猫咪润趁着绞肉机工作的时间转过来看着仓鼠翔,“少爷,老管家不是说,您不能进厨房的吗?”


“哇!这个锅!好大!比我的腮帮子还大!不不不!比我肿了的腮帮子还大!”


“刀!为什么有这么多刀!咻咻咻!”


“锅铲!锅铲!Take soso!”


“……少爷……”


“润喵我们一起来take……啊呀!”


跳起来的仓鼠翔的巨型腮帮子怼上了猫咪润无辜的猫耳朵。


“哇……啊……呜……”发炎的牙牙开始叫嚣着疼痛。


“少爷……您没事吧?”猫咪润放下手中刚刚仓鼠翔强行塞给自己的锅铲,一脸担心地问。


“有事!!!开除!!!”疼得跳脚的仓鼠翔“咻”的一下把手里的锅铲飞了出去。





评论(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